OpinionWorld集思網台灣地區會員活動,月月雙重好禮獎金大放送!

加入會員就有機會抽Wii遊樂器、500元禮券,邀請好友再抽ASUS Eee PC 4G500元禮券。

另外,還有現金積分不用抽,人人都有!

獎勵 

感謝您的付出,我們重視您的每一個觀點!

每次參與問卷,您都會獲得相應的現金積分回報!

10個OpinionWorld集思網積分可換取20元新台幣

獲得OpinionWorld集思想網的積分的方法:

完成會員註冊問卷

1、只要您註冊我們的會員(OpinionWorld集思網註冊問卷中會提示您),您就有5個積分在您的OpinionWorld集思網帳戶裏。

2、在我的個人資料中,除基本個人檔案外,每完成一項,您被邀請參加OpinionWorld集思網問卷的機會就越多,同時您也可以獲得2個OpinionWorld集思網積分,全部完成是14個OpinionWorld集思網積分。

完成一個調查

每完成一次調查,您將會獲得10-150個OpinionWorld集思網積分。積分是根據問卷的長短來決定的。

參與調查

只要您有參與OpinionWorld集思網調查,在我們的調查結束後,您就會獲得1-2個OpinionWorld集思網積分。積分多少是根據問卷的長短來決定。

當您擁有500個OpinionWorld集思網積分,就可以兌換現金了。您可以登入網站,進入您的帳戶查詢,如有問題,請發信至helpdesk@opinionworld.tw 進行詢問。

 

點我就能參加囉!!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